close

我生病了!

IMG_0484.JPG 

星期二下午放學回家我就覺得好不舒服喔, 媽咪幫我量了體溫, 天啊! 竟然有104.5F耶!!! 媽咪趕緊給我吃了退燒藥還幫我打電話到學校請假. 星期三一大早媽咪就帶我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我得了流感, 所以這個星期都不可以上學要在家裡休息. 結果星期五開始我的咳嗽越來越厲害了, 而且還一直發燒都沒有好. 到了星期六晚上, 我咳嗽好厲害又發了高燒, 媽咪就打電話給醫生, 醫生叫媽咪帶我到急診室看醫生. 急診室的醫生幫我量了體溫先給我吃了一些退燒藥, 然後又送我去照胸部X光, 醫生診斷是肺炎, 所以我吃好難吃的抗生素, 最恐怖的是我要每天吃兩次還要吃十天!! 我不要吃藥藥, 我不要生病, 我想要去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