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萬聖節我的學校也有晚上的萬聖節趴喔! 學校的萬聖節趴有好多的遊戲可以玩, 還可以看到我好多的朋友喔!

IMG_4183.JPG

我穿上了我的美女海盜裝玩小小保齡球遊戲, 看我認真的樣子就知道我上課是沒在混的啦!

IMG_4198.JPG

我還玩了超大的轉盤, 看看我的獎品會是甚麼呢??

IMG_4200.JPG

就是ㄧ堆糖果裡面可以選2個糖果, 好多我沒看過的糖果喔, 真不知道要選哪一個才好呢?? 我真是愛死萬聖節了!! 因為鰻魚媽可以讓我選5個糖果吃一個星期, 如果天天都是萬聖節那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