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學校有萬聖節趴喔, 每個小朋友都可以穿costume到學校跑趴.

IMG_4263.JPG

今天我打扮成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裡面的Belle貝兒公主. 看我全套的行頭有黃冠還有權杖喔!

IMG_4269.JPG

看貝兒(Belle)公主要出巡啦! 公主我要看看有沒有人在我的地盤上撒野

IMG_4274.JPG

奇怪我的男朋友安東尼今天怎麼便裝成有腹肌的閃電俠啦?!?! 不是說好要打扮成野獸跟我配對的嗎?

IMG_4288.JPG

我的老師Mrs. Gliese也打扮成一顆南瓜的樣子跟我們大家一起拍照,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我這位公主最有氣質又漂亮

IMG_4292.JPG 

回到教室以後我們又表演唱歌給拔拔麻麻聽喔! 看我的公主朋友白雪跟新德瑞拉也都跑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