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可以上學啦, 從現在起我就是幼稚園小班的小朋友了. 我跟Sydney姊姊一樣都是上Rutgers Nutritional Science Preschool, 所以我的老師Mrs. Gliese早就認識我啦!

IMG_3707.JPG

上學前先在寫有我名字的紅色蘋果旁邊照個像吧.

IMG_3710.JPG 

一到教室裡面我就跑到桌子邊畫畫, 還有一起跟student teachers一起玩車車, 點心時間有我最喜歡的pretzel, 白葡萄還有水.

IMG_3719.JPG

我還有到外面盪鞦韆喔, 最後還回到教室裡面聽老師念故事給我們聽. 今天上課好好玩喔, 又可以吃點心還可以畫畫跟聽故事, 希望可以天天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