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星期二上學回來發燒到華氏105度, 鰻魚媽趕緊給我吃退燒藥, 可是到星期三我還是高燒所以就到醫生那邊報到. 到了星期六我還是發燒而且咳嗽越來越嚴重, 鰻魚媽就帶到我到急診室去, 急診醫生說幫我照了肺部X光,發現我得的是肺炎, 給我吃了好難吃的抗生素, 但是我的生病到星期一還沒有好. 鰻魚媽又帶我到醫生那邊, 這次醫生給我另一種抗生素, 到星期二晚上我就沒有發燒了, 可是還是有咳嗽. 

 IMG_5124.JPG 

這次生病一共在家休養了8天, 跟學校請了6天的假沒有上學. 這個星期四我終於可以上學了, 雖然不用在家無聊了, 可是外面天氣好冷喔, 真不想要起床如果可以一直睡覺那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