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我已經掉一顆牙齒了耶!

IMG_1240.JPG 

我的牙齒搖來搖去已經有一個星期了, 每天我都問鰻魚媽甚麼時候牙齒才會掉下來?

可是鰻魚媽每次都說再過幾天, 再過幾天 結果上個星期二(5/18), 牙齒終於掉下來了.

我趕快叫鰻魚媽把掉下來的牙齒裝到袋子裡, 我要把它放在枕頭底下等牙仙晚上來收走

結果牙仙真的有來我的房間把牙齒收走喔, 還留下一個quarter(25分錢)給我

不知到下ㄧ顆牙齒甚麼時候才會掉下來, 我已經好想要有另外一個quarter喔 

IMG_12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