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ydney問了一個令鰻魚媽哭笑不得的問題

鰻魚媽只能說Sydney中毒太深了 請耐心看是啥問題吧

Sydney: 媽咪妳什麼時候要死掉掉?

鰻魚媽: 你說什麼喔? 你不愛我了喔? 不然為什麼要媽咪死掉呢?

Sydney: 不是啊. 我很愛你啊

鰻魚媽: 那為什麼要媽咪死掉呢?

Sydney: 媽咪妳不死掉我就沒有後母和壞姐姐了,就不可以當灰姑娘了!

鰻魚媽: 可是後母和壞姐姐會欺負你耶,那怎麼辦呢?

Sydney: 我有王子會來救我啊, 不用擔心

鰻魚媽聽到這裡真是傻了, 看來Sydney中了公主的毒太深了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