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preschool耶

我好興奮ㄛ 所以早上四點鐘就起床準備要上學了 可是鰻魚媽說太早了要再睡一下下

好不容易時間到了 媽咪就開車載我去上學

我的學校叫做Nutritional Science Preschool是在Rutgers University裡面

你有沒有看到我掛書包的勾勾上有我的名字呀? 

老師把教室門打開後我就迫不及待的跟鰻魚媽大聲的說goodbye

然後就頭也不回的跑的教室裡面玩了

今天我先用印章寫了我的名字

然後又跑去把我最喜歡的公主衣服穿起來

突然我發現角落有一個電腦  老師就讓我玩了Mickey Mouse 和Thomas Train的遊戲


過不久就是點心時間  我今天吃了一根香蕉 很多小餅乾 還喝了一大杯牛奶呢

吃玩點心就是戶外遊戲時間   我和Melinda比賽誰盪鞦韆比較厲害

之後老師唸故事給我們聽喔 是Three Little Bears...

唸完故事就唱ByeBye的歌  媽咪就來接我了

我都沒有哭哭  也沒有想鰻魚媽和節省爸  你說我是不是好棒啊

p.s. Sydney的學校有一整片的兩面鏡  (像電影裡指認犯人的那一種)

我可以看到她的一舉一動  可是她不知道我在另一邊

所以鰻魚媽幫她照了像也全程觀察她第一天上課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