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學校萬聖節也有舉行遊行和Party喔, 每個小朋友都穿得漂漂亮亮的到學校操場上遊行一圈. 

IMG_9133.JPG 

今年我打扮成50年代阿哥哥女郎的樣子, 為了避免跟其他的人撞衫, 鰻魚媽特別幫我挑了同色調的點點小領巾, 還大方的借我閃亮亮外套.

IMG_9131.JPG

這位吸血鬼先生就是我的男朋友, 旁邊的鬼娃是我的朋友

IMG_9138.JPG 

另外還有海盜王, 變型金剛, 小花貓跟粉紅兔女郎

IMG_9144.JPG  

這是我們搬上的同學, 大家的品味都好不同喔. (不過最怪的就是那位海軍先生, 鰻魚媽怎麼看都覺得那套衣服比較像出殯樂隊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