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我的學校到農場採南瓜慶祝萬聖節的到來, 前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一大早起床天還是陰陰的, 但是我們還是不畏風雨的往農場前進

IMG_8897.JPG

我好高興的坐在稻草車上, 這是我第四次到這個農場來做稻草車了, 應該算是識途老馬, 沒在驚的啦. 

IMG_8898.JPG 

原本陰陰的天氣, 在剛開始逛農場時就下起了喵喵雨, 所以農場老闆也就趕起進度, 乎巄的介紹農場裡面的農作物. 

IMG_8900.JPG 

可憐的兩批馬在雨中淋雨, 還好鰻魚媽有幫我準備雨衣跟雨鞋, 所以我瞎米都免驚啦

IMG_8901.JPG 

好多的南瓜啊, 我到底該撿哪一顆好呢?? 是不是該撿一顆大的, 把它變成南瓜車, 帶我到城堡裡去找我的王子好呢??

IMG_8908.JPG

我沒有撿到變型金剛南瓜, 好傷心啊, 但是搞笑一番, 也許有別的王子喜歡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