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的11點多, 睡覺睡到一半, 我好不舒服喔. 起床到客廳才剛剛看到鰻魚媽我就吐了(不是看到她所以吐, 是因為剛好要吐的時候看到鰻魚媽). 在接下來的1.5小時我又吐了2次, 吐到肚子裡啥東西都沒有了....而且我的肚子好痛好痛, 鰻魚媽只好又帶我到急診室啦

IMG_0771.JPG 

到急診室後, 護士給我安排的一間單人房, 還有電視可以看喔, 另外還給我了一杯蘋果汁讓我慢慢的喝, 可是沒多久我又吐了第四次, 這次連我的衣服全都遭殃啦!

IMG_0772.JPG 

所以護士給我了一件好大的醫院衣服, 鰻魚媽還幫我做了造型把衣服綁了一下變成我的尺寸. 後來醫生說我是急性腸胃炎, 要多休息, 只可以吃清淡的東西. 生病真的不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